市金融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金融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1-12-03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日上午,市金融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方永华主持,党组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楼庆丰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六讲六做”和市委“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部署要求上来,在奋力赶超崛起浙中贡献金融力量。一是要筑牢信仰之基,在全会精神指引下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在共同富裕大背景下融入担当使命;三是要扛起争先之旗,在崛起浙中大场景下打造硬核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