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身一行调研指导金融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身一行调研指导金融工作
    信息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1-08-19 字体:【大】 【中】 【小】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身一行到市金融办调研全市金融工作及民营经济强市建设情况。

    陈志身一行听取了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方永华关于上半年金融工作及民营经济强市建设的汇报,了解当前金融工作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调研组一行对当前金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志身充分肯定了市金融办近年来金融工作对民营经济强市建设的促进作用,对下一步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提出了“两个高度关注”和“两个高度重视”。

    “两个高度关注”:一是高度关注贷款稳定增长,不断优化贷款结构。二是高度关注金融链服务实体经济产业链、供应链。

    “两个高度重视”:一是高度重视直接融资,做好上市工作。二是高度重视数字化改革,提高金融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