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永康支公司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太平洋寿险永康支公司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1-09-17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9月16日,太平洋寿险永康支公司在永康总部中心金座大厦,组织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的公司理念。

    有同仁说:“我们是保险行业,也是爱心行业,我们想用这样的方式,为我们的社会也做一点小小的贡献。”在本次活动中,很多员工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比如员工钱健康,自1999年首次参加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一直保持献血的习惯,自2001年下半年实行电子档管理以来已经献血36次,总计献血量13600毫升!此次献血活动共有30位伙伴成功献血,其中有公司员工、员工家属还有客户,共计献血9600ml。

    滴滴热血饱含着太平洋保险人的深情大爱,充分体现了太平洋保险人以己助人的社会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传递着温暖人心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