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携手中信保开展中秋月饼DIY活动
    中信银行携手中信保开展中秋月饼DIY活动
    信息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1-09-17 字体:【大】 【中】 【小】


    皎皎明月意,浓浓中秋情。9月14日,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携手中信保诚邀约客户开展中秋月饼DIY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揉冰皮、包馅、压模,在老师的指导下,银行员工和客户全身心投入到DIY的过程当中,一起亲手制作月饼,现场弥漫了月饼的香味和大家的欢声笑语,一个个晶莹剔透的月饼成为今年中秋难忘的回忆。

    在活动过程中,中信银行、中信保诚理财专家还开展了财富小课堂活动,分析了当前利率下行、资管新规等政策变化,介绍了智尚E、期缴保险等针对性的理财小产品,提醒客户资产配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特别提示严防电信诈骗这个关键话题。现场互动热烈,客户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办,不仅感受了节日的温暖,也增长了金融知识。

    一块月饼一片情,此次活动,弘扬了民族精神和中秋传统文化,拉近了中信银行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体会了金融的温度,服务的温度,切实体现了中信“有温度”的银行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