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金融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2-10-27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5日上午,市金融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方永华主持会议。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方永华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金融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市金融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方永华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增强全局观念、大局观念,扎实推进当前开放金融改革试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确保今年金融工作圆满完成,明年金融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