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县成功举办第七场金融沙龙活动
    浦江县成功举办第七场金融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2-06-23 字体:【大】 【中】 【小】


    6月14日下午,浦江县成功举办第七届金融沙龙活动,浦江县府办、浦江县金融办、浦江县发改局、浦江县人行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及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浦江县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浦江县支行主办,中国农业银行浦江县支行承办,并邀请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副院长楼迎军教授在活动中作《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浦江县域高质量发展》主题讲座。

    楼迎军教授以一图四问六个突破为切入点,立足我县现阶段社会经济发展状况,细致入微地阐述了“六稳”、”六保”方略的转变背景,别开生面地提出了新“三驾马车”、新“三大建设”理论,运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实对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解读,得出了发展工业是做大经济总量、加快赶超发展、实现县富民强的不二选择结论,使在座的全体人员受益良多。活动现场,参加人员分享对当前浦江金融生态环境的见解和建议,纷纷表示要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浦江经济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服务。

    金融沙龙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广泛建立各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交流机制,推动金融专家分享行业经验和资讯,及时解读金融政策动向,推动信息互换、资源共享,营造浦江金融良好发展环境,已成功举办7场。活动结束后,浦江县金融办主任石长水对参加活动的全体金融从业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思想,树立大局意识,做好服务实体经济的各项工作;二是要锚定目标,落实“稳经济”工作,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半年“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