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金融抢开局稳增长全力夺取2023年首季“开门红”
    武义金融抢开局稳增长全力夺取2023年首季“开门红”
    信息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3-01-30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抢先抓早、深谋快动、精准施策,全面开展抢开局稳增长“五大行动”,确保实现2023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我办树立“慢进则退”的忧患意识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对照全县“开门红”重点工作指标分解表细化目标任务,抓实工作举措,逐条逐项将目标任务分解到月、落实到旬、明确到人,确保每一项目标都有实招支撑,奋力实现一季度武义金融“开门红”。

    我办将联合人行全力优化资金要素保障,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进一步向上争取结构性货币政策资金额度,引导银行机构向上争取更多信贷资源和审批权限,加大对制造业、小微企业等支持力度,全力保障重大项目融资需求,确保一季度新增制造业贷款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