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社区、进乡镇、进学校,中国人寿金华分公司积极开展“3.15”宣传周活动
    进社区、进乡镇、进学校,中国人寿金华分公司积极开展“3.15”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3-03-16 字体:【大】 【中】 【小】

    3月13日-3月19日,全国银行业保险业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中国人寿金华分公司积极响应、认真组织,通过现场咨询、义诊、抽奖以及“保险进课堂”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向消费者解读保险知识,增强保险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传递金融正能量。

    中国人寿金华分公司在营业厅举办专题活动,免费为客户提供义诊、量血压等服务,并邀请客户参加国寿315抽奖活动,积极发放宣传资料,提醒消费者投保注意事项,加强信息保护,合理维护自身权益。

    国寿东阳、兰溪、武义、磐安等县支公司在3月15日当天举办了现场咨询活动,通过主题展板、发放资料、接受现场咨询服务等方式,向公众宣传“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的活动主题,宣讲金融保险常识,并特别向老年人群体普及金融消费、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现场工作人员针对群众提出的具体问题,认真进行解答,提出合理建议,并开展了“科学投保、理性维权”等互动问答游戏,在寓教于乐中普及金融权益保护相关知识。

    武义县职校某班主任在向武义国寿工作人员了解宣传内容后,主动领取宣传折页发放给学生,并向学生介绍保险的基础知识,以及学平险等常见险种的作用,帮助同学们认识保险,学会科学投保、理性维权,让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增长了保障理念。

    兰溪国寿工作人员前往当地小学,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新颖的“金融保险知识课”,用海报、折页等形式向学生开展消费教育,宣传数字金融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