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首笔存货抵押业务成功落地 泰隆银行积极创新 助力兰溪经济发展
    兰溪首笔存货抵押业务成功落地 泰隆银行积极创新 助力兰溪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3-03-21 字体:【大】 【中】 【小】

    近期,泰隆银行兰溪支行小企业业务一部成功为浙江某有限公司办理兰溪首笔存货抵押贷款,该业务的落地不仅帮助企业解决了资金困难,也为服务兰溪当地企业提供了新思路。

    浙江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摩托车、汽车发动机箱体及变速箱体开发设计、制造、生产加工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年销售额约1.5亿元,经营情况良好。

    在日常客户走访中,了解到客户需购置一批日本进口的机器设备,预计投入1500万元。客户有资金缺口,但无足值固定资产抵押品和担保人。了解到客户的存货属于大宗商品,每月存货价值基本上不低于2000万元,可作为抵押物,为尽快帮客户解决资金问题,泰隆银行兰溪支行立即召开会议,并第一时间向上级行咨询存货抵押贷款业务。泰隆银行金华分行小企业部就可行性进行全方面的分析、指导,并现场走访核实,建议客户可用存货作为抵押物,增额办理流动资金贷款,该方案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经过与总分行的多次沟通,泰隆银行兰溪支行三天内将首笔800万存货抵押贷款资金发到到客户的手中。灵活的方式,高效的办事为客户解了燃眉之急,获得了客户的称赞。

    存货抵押贷款的方式为泰隆银行客户提供了新的融资方式,解决了客户融资难、担保难的问题。以客户需求为基,泰隆银行兰溪支行将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升客户服务和客户满意度,为兰溪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